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洗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洗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給媽媽洗腳

  伍家崗小學302班  許雅雯

  今天,我第一次給媽媽洗腳。因為,今天是三八婦女節。這是我送給媽媽節日的禮物。

  晚上到了,我把媽媽拉到衛生間,拿了一把小椅子讓媽媽坐下。然後,拿着盆子去廚房接水。接完水,我用手試了試水溫,拿起黃色的毛巾,端着水來到衛生間。我幫媽媽捲起褲腳,拿着毛巾在媽媽腳上洗了洗。媽媽感動地留下了眼淚,我又激動又興奮地撲向了媽媽的懷裡。媽媽親切地對我說:“雯雯,你真的長大了,又懂事了,媽媽真替你高興呀!”我害羞地低下頭。我幫媽媽洗腳底的時候,摸着媽媽起了繭的腳,我的眼淚就在眼圈裡直打轉。這都是媽媽接送我,日積月累而磨的繭呀!接着我把毛巾擰乾,給媽媽把腳擦乾。最後,幫媽媽放下褲腳。

  幫媽媽洗完腳,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我終於長大了。可以幫媽媽做事了。我這才知道媽媽是多麼的辛苦呀!以後我一定要聽媽媽的話,不讓媽媽太操心。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洗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