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老師給我們布置了個特殊的作業——給媽媽洗腳。於是,我端了一盆水,來到媽媽旁邊,說:“媽媽,我來給您洗腳吧!”媽媽說:“咦?太陽打西邊出來了!你自己還洗不幹凈腳呢,還給我洗?”媽媽一連串的發問。經過我的軟磨硬泡,媽媽終於答應了。

  我脫下媽媽的襪子,看到那飽經滄桑的腳,那布滿裂紋的腳。記得一年級有一次,媽媽生了場大病,所以去輸液去了,那次,媽媽輸了五部液,所以急着拔了針就來了,我想着想着,忽然感到手一陣不舒服。那時媽媽的裂紋啊!我只好用最終武器——“洗腳石”,我搓啊搓,怎麼也搓不掉,媽媽笑着說:那是裂紋,搓不掉!唉,媽媽為了我們,付出了多少啊!

  媽媽啊媽媽,你為了我們,不惜把自己的腳弄的裂紋遍布,你為了我們,一個月也不洗一次腳,你真傻!您要保重啊!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豪吉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