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青島海底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青島海底世界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青島海底世 

  實驗小學一年級五班 王雅涵

  今年五一勞動節的時候,我們一家人坐車去了青島海底世界玩了一天。

  剛到海底世界門口的時候就看到有許多小魚的模型了,再往裡走,裡面是用很厚很厚的大玻璃隔起來的,玻璃的夾層裡面全是海水,各種各樣的魚類在水裡面自由自在的遨遊。魚的種類可真多呀,有許多我都叫不出名字來,我們一邊走一半不停地拍照留念,走到中間的時候有美人魚表演,許多漂亮的大姐姐穿着美人魚的服裝在水裡游來游去,姿態優美極了,還不時地向觀眾們擺手呢 。

  在海底世界的標本展覽大廳里我看到了許多珍貴魚類的標本,有大鯨魚的骨架,還有大鯊魚,有漂亮的銀歐,白天鵝還有大烏龜等等……讓我好開眼界啊!

  到了水母宮的時候,我看到那些漂亮的水母在水裡飄蕩着,像一朵朵的雲彩又像一朵朵的花兒,有白色透明的還有紅色的美麗極了,我禁不住拍手叫好,還跟他們一起拍了照片,最後我還看到了海豚,在水裡跳來跳去像個跳水冠軍。

  我們一邊走一邊讚歎,多麼奇妙的海底世界啊!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收穫好多啊,這一次的海底世界一日游,讓我見識了以前沒有見過的各種魚類,也學到了不少的海洋知識,知道了不少海底的奧妙,我好開心!

作文不會寫?請百度“小 學 生 優 秀 ”

您正在瀏覽: 游青島海底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青島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