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青島海洋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青島海洋世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青島海洋世界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七班

  范城瑋 

  十月五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陽節,我們和姥姥、姥爺、爺爺、奶奶一起去海洋世界遊玩。 

  一路上暢通無阻,經過海底隧道來到極地海洋世界。 

  這裡是一座現代化海洋動物展館,面積47000平方米。館內我們看到有白鯨、企鵝、北極熊、海獺、海象、水虎魚等等稀有海洋動物。裡面應有盡有,還有我期盼已久的海豚表演。哇!那一隻只海豚騰空跳躍,整整齊齊就像潛水員在潛水,觀眾歡呼起來。像這樣有趣的表演,一下子激發了我的興趣。之後我們去玩了電子遊戲、看海洋歡樂劇場。據說海洋動物劇場堪稱海洋世界的點睛之筆,它是世界上大型海洋動物表演場館之一。海洋世界還有精彩的五大展區:極地動物展區、極地童話城堡、神秘海獸區、精品魚類區和海洋動物劇場。再看這兒,一排排整齊的水虎魚游來游去;北極狼兇猛的奔跑着,有時呲牙咧嘴,把我逗笑了;巨大的白鯨在水中盤旋,跟它相比,我彷彿小了許多。不知不覺,到了下午4點,我依依不捨的上了車,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回來時,我們行駛在舉世聞名的跨海大橋上,整個大橋橫跨在海上,一望無際,海水蔚藍,海鷗歡快地飛翔,遠處的小船漂浮在海上,我們如同在空中遨遊。我的心盡情的沉浸在這次愉快的海洋之旅中。

您正在瀏覽: 游青島海洋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青島海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