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嘴的“八哥”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嘴的“八哥”弟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隻多嘴的“小八哥”。這隻八哥跟別人的八哥可大不一樣,他既在上學,還會寫作業,玩耍,更會說每個人都會說都能說的話。你們是不是覺得這隻八哥就像一個人呢?沒錯,他就是我們班同學都認識的,大名鼎鼎的陳星宇----我的弟弟呀!

  我的弟弟有一個很不好,很令人討厭的習慣——愛多嘴。因此,我給他取的外號叫“多嘴八哥”。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跟我的一個朋友黃爍傑說話,我逗黃爍傑說我的一隻很好寫的鋼筆是在北京買的。但是,在一旁玩的弟弟卻多了一句嘴說:“黃爍傑,陳雪仟她騙你的!”我一陣狂笑后,被氣得頭髮都“站了起來”的黃碩傑追得到處亂跑,害得我滿地找牙——還是樂的唄!我心想:愛多嘴的弟弟可真討厭呀!

  還有一次,我和劉天與在一起玩時鬧了矛盾,我回家時,嘴裡還念念有詞:劉天與可真煩人!回去了,弟弟卻對幺媽說:“媽媽,姐姐她說你煩人得很”,就因弟弟的這一句話,我被幺媽“狂罵”了一陣,我心理不禁又想:多嘴的陳星宇可真討厭呀!後來,他被我弄得滿地找牙——被我罵的唄!

  哎,有一個這樣的“多嘴八哥”,可真是令人煩惱,不過,我覺得這樣也挺好的,他在多嘴的同時也幫助我改掉了一個罵人和逗人的習慣。

  我的弟弟——“多嘴八哥”,我既討厭你,又喜歡你!

  四川攀枝花第四小學三年級:陳雪仟

您正在瀏覽: 多嘴的“八哥”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嘴的“八哥”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