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婺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婺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婺源 標籤:婺源作文

游婺源 

  寶山一中心小學三(3)班 孫宇成 

  2009年5月3日 

  四月三十日,我、媽媽和她的同事們踏上了游婺源的路程。在6個小時的車程上,我給大家猜了許多“腦筋急轉彎”,給枯燥的車程帶來了許多快樂。我們達到旅館后,吃完晚飯,當天的事情就幹完了,可以美美地睡一覺啦! 

  五月一日,我們正式前往婺源。在兩小時的車程上,老樣子,我還是給大家出了許多“腦筋急轉彎”。沒辦法,誰叫我太愛表現自己了。在這裡,我向大家介紹一下婺源的民俗、民風和特產。特產有:紅、白、綠、黑,分別是“荷包紅鯉魚”、“雪梨”、“婺源綠茶”和“龍尾硯”。請問:婺源人把狗叫什麼嗎?哈哈!不知道了吧!那邊把狗叫“秀才”。這是為什麼呢?原來,以前的商人地位很低,為了抬高自己的地位,商人就要讀書,因此秀才很多。婺源的狗也很多,在婺源有一句話:“進士滿街走,秀才多如狗。”因此狗就叫“秀才”啦!如果你到婺源來的話,千萬不要怕被“秀才”咬,他們都很文靜。 

  第一個景點是嶂山。因為這裡剛下過一場雨,因此很濕潤,空氣也格外新鮮。我是只穿了一件T恤爬山的,還是累得滿頭大汗。在山頂,我深呼吸了一口氣,頓時覺得涼涼的、象喝了冰水一樣,正舒服! 

  吃完飯後,我們達到了彩虹橋。這座橋取唐詩“兩水夾明鏡,雙橋落彩虹”的意思。橋長140米,橋寬3米多,四墩五孔,有11座廊亭組成,廊亭中有石桌石凳。彩虹橋周圍景色優美,青山如黛,碧水澄清。這麼好的風景我不得不讓媽媽幫我拍了許多照片。 

  這兩天的旅程結束了,我們踏上了回家的路程。這次旅程很快樂,但車程時間有點多了。在這裡我懷着流連忘返的感情寫下了這篇作文!

您正在瀏覽: 游婺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婺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