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婺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婺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游婺源 標籤:婺源作文

  春暖花開的四月,我們一家到中國最美的鄉村??婺源去遊玩。我們去了天上人間??江嶺、小橋流水人家??李坑、偉人故里??江灣、天人合一的生態家園??曉起、吉祥美麗的宋代廊橋??彩虹橋和華夏第一洞??靈岩洞。讓我最難忘的就是天上人間??江嶺。

  美麗的江嶺人山人海,我迫不及待地衝進油菜花的懷抱。這兒的油菜花真是與眾不同。黃色的油菜花一片連着一片,望不到邊,就像金黃色的海洋,又像金子撒滿田野。還有白色的油菜花呢!一小片、一小片的,點綴其中,像金色海洋中漾起的點點浪花,好看極了!

  突然下雨了,雨中的油菜花別有一番風味。油菜花在風中翩翩起舞,漾起了一層層金色的波浪。遊客們在金色的海洋里徜伴着、歡笑着。雨密密的斜織着,猶如給油菜花披上了一件輕紗,好看極了!我置身“金色的海洋”里,彷彿自己就是一株油菜花,歡快地允吸着雨露,和小夥伴們手拉手在風雨中生長着、舞蹈者、歡笑着……

  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江嶺,我忍不住地讚歎道:“江嶺真不愧是天上人間”。

  我愛婺源,愛婺源的油菜花,愛婺源的山山水水!

  指導老師:程瑛

  江西省上饒市信州區第五小學三年級:黃佳瑾

您正在瀏覽: 游婺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婺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