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鄰居家的藏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家的藏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鄰居家有一條藏獒,每次從他門前走過,總忍不住要和它玩玩上一會。

  這隻藏獒,名叫小霸,因為他十分的兇猛,故取此名。它有一身黑色的鬃毛,黑黑的鬃毛上不帶一點瑕疵,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它的兩隻耳朵像棕葉一樣撲散撲散,十分有趣,他的四肢很是粗壯,顯得是那樣的強勁有力,一條長長的尾巴左右搖擺,好想在和大家打着招呼!

  它長得十分高大,給人一種畏懼的感覺。

  如果有陌生人從它面前走過,他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升起前肢趴在籠子上,使勁的叫喚“哇哇哇——”使人不得不離得遠遠的。更別說有其它“侵略者”想要和它搶食物了,如果真有,那麼,這個“侵略者”,可就遭殃了,它一定會被小霸瘋狂的撕咬一番。

  他有時又有些調皮。

  那天,鄰居我把它給牽出來溜達,他好像故意的一樣,我把它拽着往西它要往東走,過了東邊,它又要往西走,我不讓它走,它便圍着我轉起了圈,不一會我的腳便被韁繩纏住了,它猛的一跑,我就被摔在了地上,我哇哇的哭了起來,它趕忙跑過來舔舔我,像在嘲笑我,又像在安慰我。讓人苦笑不已。

  這就是小霸,它帶給了我一個快樂的童年。

  芹池小學三年級:孫鑫

您正在瀏覽: 鄰居家的藏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家的藏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