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神奇的九寨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神奇的九寨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遊覽了美麗神奇的九寨溝。 

  九寨溝位於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南坪縣南部,縱深40多里,總長達60公里。九寨溝有一塵不染的清新空氣和雪山、森林、湖泊,神妙、奇幻、幽美的自然風光令人神往。 

  九寨溝之美在水。這裡的湖泊很多,大家都把它叫海子,海子五光十色,瑰麗無比。湖水清澈見底,遠方蔚藍,平靜無波。特別是秋天,紅葉鋪山,岸邊山樹,映入湖底,以紅色為主色調的色彩和周圍寧靜的環境,使遊人如踏入仙境,心曠神怡。 

  九寨溝的瀑布也叫人神往。這裡河道縱橫,形成數不清的瀑布,有的細水涓涓,有的急流直下,有的若玉帶飄舞,有的似銀河奔瀉。 

  九寨溝資源豐富,動植物種類繁多,原始森林遍布,棲息着大熊貓等珍貴野生動物。 

  九寨溝的景色十分迷人,真讓我流連忘返。 

  實驗學校三年級一班:張沁怡 

  指導教師

  李 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神奇的九寨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神奇的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