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皇帝的家——故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家——故宮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北京天氣異常炎熱,但我們還是決定先去世界聞名的故宮。到了大門口我才知道什麼叫人山人海,我都想打退堂鼓了,不過眼前氣勢宏偉的故宮還是強烈地吸引着我們艱難地在人群中前行。

  終於進入故宮,租了一個電子導遊器,那一個個生動的講解彷彿把我帶回到幾百年前。故宮是明、清兩代的皇宮,又稱紫禁城。明代1406年開始建造,歷時14年完工。在這五百餘年中,共有24位皇帝曾在這裡生活居住和對全國實行統治。故宮裡最吸引人的建築是三座大殿:太和殿、中和殿和保和殿。走到太和殿前寬闊的空地上,皇帝為了莊嚴和安全沒有種一顆樹,再看看腳下已經被腐蝕的土磚,我想可能那些改變中國歷史的皇帝也曾在這裡走過,他們要是復活看到這麼多人會趕盡殺絕還是熱情相待呢?

  珠海是香洲區第十二小學三年級:向天歌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家——故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家——故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