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一”節游大峽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節游大峽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節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了我們身邊,我迫不及待的等着這一天的早點到來,因為這一天媽媽帶我到浙東大峽谷去玩,這一天肯定很快樂。

   早上,媽媽叫醒我,我沒睡懶覺,一骨碌就爬起來了。我們坐上爸爸的車,飛快地直達目的地。一到山口,就聽到嘩嘩的水聲,遠遠看見一道瀑布從山上直飛下來。我不禁想起李白的一首詩:“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我們來到水潭邊,看見水這麼清澈,當時天氣很熱,我就對爸爸媽媽說我想去玩水,媽媽開始不同意,后見我再三懇求,就同意了。我脫了鞋子,捲起褲腿,在水中走來走去,水很冷。一不小心,我踩上青苔,一下子滑倒了,水雖然不深,但我爬起來的時候,早已是一隻落湯雞了。媽媽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我脫下褲子,把水擰乾,放在太陽下曬,不一會褲子就幹了,我穿上褲子,又去玩了。

   這一天,我雖然掉到水裡,受了媽媽的嚴厲的批評,但我還是很高興。

  【勞動節相關作文鏈接】

   小學勞動節作文:雲台山之行

   小學生作文:“五一勞動節”見聞

   小學勞動節作文:付出就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五一”節游大峽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節游大峽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