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峽谷一日游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峽谷一日游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前段時間,我校組織學生參加東部華僑城大俠谷一日游。聽了這消息,有人歡喜有人愁,有人因為沒條件去而愁,有人因為擔心父母不答應讓自己去而愁,但是,大部分都是歡喜的,因為他們是自以為去定了的人。 

  為了等三個未到的同學,我們比其他班的同學晚了幾分鐘上車。上車以後,我們一直在閑聊,導遊讓我們唱校歌,問過我們的自願權后,導遊喊:“一,二,三,開始!”“哈哈哈!”幾秒鐘的沉默讓我們笑出了聲,導遊也笑了,說“你們唱啊!”“你先唱啊!”我們幾乎異口同聲地說。導遊被逼無奈,只好唱了一首歌,輪我們唱了,可是,我們依舊使出絕招——沉默!“嘻嘻,要不,導遊,咱來猜謎?”不知哪位高手提出了這等建議。導遊讓大家出題。我與鄰座的區幗英出了題:一點一橫長,兩點一橫長,你若猜不出,站着想一想。誰知,我們還沒說完,全班都說出了答案。導遊明白了,全班都知道答案!過了一會,我們倆又給導遊單獨出了一道題:去乾旱。幾分鐘后,我們下車了。 

  首先,我們爬了好久的山路,腳都軟了,剛停了一會,看見了一個牌子,上面寫着:這裡離山頂還有300米。幾個字把我們都嚇得癱軟在地,300米啊!走了許久,終於到了半山腰,遠遠地看到了電梯,可是,電梯上擠滿了人,為了能早點玩,只好走樓梯了。有些女同學在喊冤:“憑什麼?他們坐電梯,我們走樓梯?冤啊!”我們要坐纜車咯!男生們很興奮,女生卻是滿臉的害怕,寧願爬山,可無奈的是:爬山的話,一天也爬不完啊!所以只好坐纜車了。纜車上的我們害怕極了,不敢往下看,又有女生喊:“好恐怖啊!”我忍不住往下看了一眼,好高啊!不過,說實在的,真的好美。本來有點畏高的我受不了這種高的境界,馬上看回了鞋子。(嘻嘻,恐懼就數鞋子嘛!)每到一個粗粗的電杆那,纜車就開始加速。第一次的加速讓我們嚇得團團轉,把纜車弄得東搖西恍的,還是王雪聰明,大喊了一聲:“鎮靜!”嚇得大家乖乖的坐回了座位。下纜車了,我的手離開了扶手。一摸,呀,怎麼這麼多汗呀?不用說,嚇得唄! 

  下了纜車,我們又走了許多路,結果是東繞西繞,繞來繞去什麼都沒玩到!只看到許多爆滿人的項目或是沒開場的項目,氣死了!走了許久,都快餓死了。(呵呵,為了好好享受這堆好吃的零食,所以沒吃早飯)咦,那是什麼?原來是春遊項目之一:天幕。你可別小看這長120米,寬12米的LED天幕哦,太空,海洋,森林交替變幻的壯觀景象,環繞立體聲營造的逼真效果,天街樂隊的熱情表演,讓人目不暇接。走了幾段路,又去參觀了咆哮山洪。2000立平方的洪水傾瀉而下,爆破,槍戰,煙火,聲光,滑水……勢不可擋的音效和光影特效衝擊,講述奇幻神秘的山洪故事。第2次爆破還濺到了二年級的同學呢!要吃飯了,我們女生自由組合,與謝導遊坐在一起。女生吃不到幾口飯,男生就吃飽了。調皮的男生竟然把人家吃完扔在地上的壽司丟到女生的飯里,本來就對飯有偏見的女生心裡怒火爆發,不吃了!吃完了,我們又去看了4D電影。一位神秘的老人忽隱忽現,帶我們去體驗奇幻的旅行。看完4D,我們去坐了叢林穿梭。880米的叢林穿梭軌道帶我們曲徑尋幽,讓喜歡探險的學生驚呼過癮。應為沒有玩峽灣漂流和颶風營救等遊戲,特此用叢林穿梭來補償,有些同學玩了五次,被人認出來非常不好意思。回去了,又坐了纜車,這回男女穿插一組,在纜車上,我和曾惠珍蔡淑芬與四個男生一組,其中還有梁班長。梁班長觀察仔細,竟然發現纜車上有窗,有頭那麼大。梁班長故意把頭探出窗外,可憐的是,卻遭到曾惠珍的翻白眼:“等會兒把你推下車去!”其實,她是故意說出這話的,因為她知道梁班長想引起注意,沒想到…… 

  下了纜車,我們又上汽車,汽車上的我們說說笑笑,一會兒就到了學校。自從那次春遊過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春遊,不止是去玩,更多的還是與同學們在一起的時光。畢竟,春遊,一學期只有一次。

您正在瀏覽: 大峽谷一日游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峽谷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