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東部華僑城大峽谷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部華僑城大峽谷遊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去了東部華僑城的大峽谷進行了一次課外實踐活動。

  我們一行人到了大峽谷,映入眼帘最深刻的估計就非門口那氣勢宏偉的大瀑布莫屬了。雖然不是李白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然後,我們去走了走叢林棧道。雖然它不是遊樂項目,但它還是具有一定的刺激的。這條路上有許多警示牌,內容都是寫小心毒蛇和遇見它們該怎麼辦。導遊老師也說:“我上次帶隊來到這裡時,我們都看見了一條小青蛇。”

  走出棧道,我們的眼前和之前完全不一樣了。猶如天空小鎮。走過小橋后,我們更開心了。我們看到了高高聳立在大地上整裝待發的航天飛機。她們在深邃的藍天映襯下,像一個翹首望天、積蓄着無窮力量的巨人。

  下了電梯,我們到了童趣園。一個巨大的聖誕老人出現在我們的眼前。我們跟着導遊老師走向了旋轉木馬。

  如果說我們太幼稚,還不如說你沒童真。

  “山洪爆發啦!”大水從山崖上咆哮而來。放心,這是大峽谷精心打造的特技表演《咆哮山洪》。故事大概是這樣的:一個博士得到了魔杖,全村人開慶祝大會。但一群海盜試圖奪取魔杖。於是,一場惡戰爆發了……

  表演中有一個非常搞笑的片段,就是一個酒鬼進入觀眾席,把“啤酒”撒了一地。

  中午,我們去吃飯了。又是以往的泡沫盒裝飯。裡面的菜有雞腿、白菜和胡蘿蔔炒肉。老師說:“如果不夠可以加飯加菜。”我吃得很飽。

  我們隨着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叢林穿梭。我們排了很久的隊才上去了。這個遊戲很刺激。我們又去了火山鳥谷,那裡有很多鳥。為了防止鳥飛出園外,工作人員把入口和出口用兩層鐵鏈鎖着。整個園區都被一層網圍着。

  我們又回到了森林廣場。老師教了我們幾篇環保手語,就把我們給解放了,老師把我們領導一家紀念品店。我和幾個同學去看鳥,有一隻鸚鵡的右翼被拔光了毛。

  正如愛因斯坦說的《相對論》,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那麼快。我們又上車回了學校。所以,這篇遊記告一段落。

  寶安區西鄉街道固戍社區固戍小學五年級:陳景昆

您正在瀏覽: 東部華僑城大峽谷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部華僑城大峽谷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