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親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親的愛 

  我的父親非常偉大,因為我爸爸的愛比山還要高。 

  有一天的中午,放學,我準備回家,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這時,其他的家長把自己的孩子接走了。只有我爸爸沒來,過了一會兒,我的爸爸來了,爸爸被這我,淋着雨,爸爸直奔家裡,到家之後,寫好作業,晚上,我睡在床上,突然,打起了擺子,爸爸連忙給我服了葯,然後背着我急急忙忙地跑向醫院,醫生給我開好藥房之後,爸爸又帶我到輸水室,吊了水,就這樣,持續了幾天,病情減輕了,在這幾天中我又是嘔吐又是發燒,一天又一天,我的病好了,但是爸爸卻病了,爸爸不想讓 家人知道他感冒擔心他就自己吃點葯忍過去了。 

  還有一次,我在學校門口買了一本我最心愛的一本漫畫書,放在書桌上,這時,爸爸正在清理垃圾的時候沒想到爸爸把那本漫畫書當做垃圾清理掉了,這時,被我發現了,我大發脾氣,過了一會兒,我發現書桌上有一個方方正正的東西,我走近一看原來是爸爸給我親手做了一本漫畫書,我心裡陣陣難過,中午吃飯時,爸爸對我說:“健兒,上午我清理垃圾的時候錯把你的漫畫書當成垃圾了,爸爸向你道歉,我剛剛你做了一本漫畫書在書桌上。” 

  中午,我吃好飯,趴在床上回憶着上午發生的那件事,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了出來。 

  這就是我父親比山還要高的愛。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