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說要在語文課上對我們進行第四單元的測試。下課的時候,我趕緊從書包里抽出語文書,這裡讀讀,那兒背背,可是到了上課,我還是沒有把握。 

  老師開始發試卷了,可我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同學們都在做題目了,我也只好拿起筆寫了起來。做着做着,總有幾個“攔路虎”擋住我的去路。沒辦法,只好先把它們擱在一邊,繼續往下做。可題目越做越難,遇到了閱讀題,我只讀了一兩遍,便往下做了,“分段”,啊,我最怕分段了,但不做不行呀,我只好做了起來。“沙沙沙”,教室里只有寫字的聲音。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老師命令同學們將試卷收起,我交了卷子,鬆了口氣,但我很擔心會多少。我忐忑不安地回到座位上,我又拿出語文書,這回我發現自己錯了好幾題,聽老師分析好像分段也錯了。  下午,老師公布成績,當報到我的名字時我心裡猛地一驚,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師的評價是:本來應該得優秀的,但是太粗心了,只得了良好。我傻眼了,呆若木雞地坐在那兒。試捲髮下來,我一看,試卷上白紙紅字清清楚楚,閱讀分段錯了,段落大意錯了,寫詞義也錯了,連查字典也錯了,這時,我真是悔恨交加,悔自己沒有認真複習,恨自己太粗心,但不幸還在後頭呢。 

  布置家庭作業時,老師要求家長在試卷上簽名,這真是越怕見到越來得早。我不禁驚惶失措:這樣差的成績會不會挨罵呢? 

  放學了,我拖着沉重的步子回到了家,我拿出試卷請媽媽簽名,我緊張極了,生怕挨罵,果然,媽媽放下卷子,生氣地直瞪着我,那樣子,好像恨不得把我給吃了。 

  唉,考試!

您正在瀏覽: 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