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蛙回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回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該怎麼辦呢?家沒了,爸爸媽媽也沒了,抓走我爸爸媽媽的人一定會回來抓我的,我要找個地方藏起來。 

  走啊走啊,我忽然覺得頭很暈,肯定是因為喝了髒水,我不知不覺的暈了過去。 

  等我醒過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躺在了一個漂亮的魚缸里,裡面有清澈的水,在我身旁還有兩隻可愛的小魚呢!我正在納悶,一個小男孩走了過來對我說:“小青蛙,你好些了嗎?”我回答到:“好點了,可這是哪兒啊,你是誰呢?我怎麼會在這裡?”“我叫約翰,這是我的家,我放學回家的時候,發現你暈倒在路邊,我就把你帶回家裡來了,想你和我的小魚做伴。”我忍不住嗚嗚的哭了起來,約翰看了看我問:“小青蛙,你怎麼了?”我把家裡發生的事情告訴了約翰,約翰聽了很難過,他把我的事告訴了他的爸爸,約翰的爸爸知道了我的事也很難過,他立即給當地政府反應了情況,還寫了一份保護環鏡愛護青蛙的倡議書,政府立即行動了起來,下令整治了我生活的那條小河的環境。我在約翰的精心照顧下,身體也一天天好了起來。 

  一天,約翰放學回家,高興的對我說:“小青蛙,我帶你回你的家裡去看看!”我回到家裡一看,河水又變得清清亮亮的了,水裡的泡沫沒了,垃圾沒了,蝴蝶姐姐和蜻蜓妹妹也都飛回來了,那些小孩子子又在水裡玩了,草地上還立着些標語,上面寫着“青蛙是益蟲,請保護青蛙”“保護環境,不要亂丟垃圾”,我看到可高興了,心想,以後不會再有人來抓我了! 

  從此,我又有了美麗的家園,我和我的小夥伴們又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青蛙回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