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青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青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站 長 陳老師

  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明明、東東和琪琪一起去上學。他們經過一片池塘,池塘的水清澈見底,荷葉挨挨擠擠的,像碧綠的大圓盤。突然,一隻青蛙跳到荷葉上。她長得非常可愛,兩顆眼睛圓鼓鼓的,像兩顆玻璃球。穿着深綠色的外衣,綉滿了翠綠色的花紋,露出鼓鼓的白肚皮。小夥伴們看得都入神了。琪琪說:“看誰能捉到這隻青蛙!”明明說:“好啊!好啊!”

  他脫下鞋子,捲起褲管,悄悄地趟到它背後,猛的一捉,就把青蛙捉住了,東東和琪琪看見了,拍着手,高興地說:“明明真棒!明明真棒!”明明得意洋洋的。

  明明把它帶到教室,老師知道了,就把明明叫到辦公室,和顏悅色的說:“明明你知道一隻青蛙一天能吃多少只害蟲嗎?”明明搖搖頭說:“不知道。”老師接著說:“青蛙一天可以捉一百隻害蟲,是農民伯伯的好幫手,它是人類的好朋友!”經過老師的一番教導,明明低下了頭,說:“我錯了,放學我一定把它放回池塘里。”

  放學了,明明趕緊跑到池塘邊,打開瓶子,把青蛙放到池塘里。青蛙迫不及待地跳到水裡,呱呱的叫着,好像在說:“小朋友,謝謝你把我帶回了家。”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捉青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