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捉青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青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是個晴朗的日子,我和幾個小夥伴到農村去度假。到了農村,這裡有綠油油的小草,五彩的野花,翠綠的參天大樹,澄清的小溪,金黃的麥田,再加上太陽映着美麗的大地,組成了一個五光十色的世界。當我們聽到青蛙“呱呱”叫的聲音如一支密大的樂隊在演唱時,我們一行幾人格外高興,於是,大家心血來潮,便想捉幾隻青蛙來助興,常言道:心動不如行動。小夥伴們立即組織捉起青蛙來。我們尋聲找去,我聽到了一隻青蛙就在我身旁,仔細附下身子一看,“呵”原來是一隻比較大的螳螂,真是虛驚一場,我便掃興的嘆了一口氣。我正發愁,忽然,一個叫劉東的小夥伴,緊張而又急促的大喊:“這裡有一隻大青蛙!快過來……”我和其他小夥伴聽到喊聲后,三步並成兩步地跑到劉東地身邊,隨着他的手指着的方向看去,果然,那隻青蛙大約有8厘米長,4厘米寬,鼓着肚皮,瞪着玻璃球似的眼珠正在“呱呱”地叫着。我們誰也不敢捉,經過再三推辭,決定讓張小勇去捉,他先用小木棍桶了青蛙一下,發現青蛙的背上起了白末。張小勇一看,嚇的退了幾步。我們其他人心驚膽戰的,一個個不敢上前。只有劉東一拊衣袖沖了上去,他先俯下身子,手握起小窩,猛地撲了上去,結果落了個空,青蛙輕快地向前一躥,逃了。我們只好研究起捉青蛙的方案來,我說,用“誘降計”,大家一致同意我的想法。於是我們先捉了一隻小飛蟲,系在繩子上,用小棍挑着繩子,讓飛蟲懸挂在半空中,等待青蛙中計。果然有效果,一隻青蛙悄悄地蹦來,迅速地伸出它“紅地毯”似的大嘴把飛蟲卷了進去。我趁機拉過來繩子,其他同學把青蛙一蓋。“捉住了!捉住了!”我大聲喊大家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小夥伴們有的蹦跳,有的鼓掌,我感到非常自豪。這件小事,我想起來總是那麼有趣。它告訴了我們許多許多……

您正在瀏覽: 捉青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