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熱呀!熱呀!最難熬的時刻到了。知了在樹上“知——了”“知——了”地叫着,聲音低沉緩慢,有氣無力。狗伏在樹下,伸着舌頭,“呼哧”“呼哧”地喘氣。楊柳樹一動也不動,沒精打彩的。田裡的苗苗無力地呻吟:“渴呀,渴呀!”熱情奔波的小河失去了流暢的潺潺聲,河床上有些地方露出了潔白光滑的鵝卵石。 

  突然,天上飄來了朵朵烏雲,並且越來越密。不一會兒,太陽的光就被覆蓋了。天,矮了;光,暗了。閃電由天邊移到天頂,雷聲從遠到近。不一會兒,豆大的雨點就“叭叭”地落了下來。放眼望去,就像一張結實的網。瞧!楊柳姑娘舒枝展葉,盡情地擺動柔軟的腰肢。禾苗弟弟像撲進媽媽懷抱里的嬰兒一樣,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乳汁,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雨越下越大,匯成一條小溪,“格格”地向前奔去。 

  到了下午,雨停了。太陽露出剛洗過的臉,笑眯眯地看着人們辛勤勞動的樣子。大地散發出誘人的氣味。一幅奇妙的畫呈現在我們眼前,果樹上碩果累累,把樹枝都壓彎了腰。一望無際的田野一片金黃。新型的聯合收割機像艦艇一樣在稻田裡破浪推前。我情不自禁地讚歎說:“啊,真是一場及時雨呀!

您正在瀏覽: 夏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