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夏日少來的客人,你終於來了。  

  一清早,便聽到淅淅淋淋的雨聲,原以為是幻聽,后一看才明了。這個夏天,雨很少來報告,或許是在儲蓄能量,從上午到中午便一直下個不停。嗬,夏雨,稀客啊。

  觸摸今日的雨水,似乎有一點兒清冷,少了以往般的涼爽。它似乎是夏秋之交的使者,既帶有秋日的凄涼。或許明天就要轉季了吧。

  我喜歡這個時候的雨水。喜歡它散發出的茶葉般的清香,幽幽地從雨滴中不自覺地悄悄冒出,給我帶來一個驚喜。芳香在升華,和雨水一起在空中快速滴落,在地上留下屬於它們的足跡。雖然很快乾了,但仍然會有下一個。落在不同的地方,繼續着任務。

  窗台上的一棵植株正在雨中狂歡。搖擺,頷首,哈腰似乎在同時進行着,與夏雨一起跳着舞蹈。時而宛如溫柔的華兒茲,時而又似瘋狂的探戈。葉尖上留下了幾滴雨露,風兒輕輕一吹,便又以舒緩的速度落在地上。遠遠看去,呵,一盆綠植物上鑲滿了‘珍珠’,彷彿在一瞬間,就變的價值連城呢。

  天邊稍稍露出了白影,雨水也慢慢地變小了。沒過一會兒,雨兒們便似一根根無色的極細的銀針,彷彿在編織着夏日清涼的衣裳。

  雨愈來愈小,而我的思緒仍然在運轉……

您正在瀏覽: 夏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