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雨快要下下來了,天氣悶熱悶熱的,讓人喘不過氣來,估計是要下雨了,我便來到窗邊看雨。 

 天陰沉沉的,老天爺臉上沒有一絲表情,好像在生太陽的氣,弄得人們也打不起精神來。不一會兒,一滴雨滴在了地上,終於開始下了,接着,“滴答!滴答!”一滴接着一滴,地上馬上已經沒多少乾的了。 

  雨下大了,雨水順着屋檐向下流,形成了一道雨簾,呆在屋裡就好象在水簾洞里一樣,十分有趣。小狗高興得在雨簾里跑來跑去,我也蹲下來瞧着,一滴雨滴在地上已經沒有什麽痕迹了,只有一圈一圈的漣漪不停地回蕩。我輕輕地說:“多麽美的一幅畫呀!” 

 雨下了一會兒,漸漸小了,小了。豆大的雨點變成了銀針似的細絲,一根一根直插進水中。我走出屋子,雨打進衣服里,涼絲絲的,舒服極了。 

 終於老天爺不再生氣了,調皮的太陽把烏雲撕開了一條縫,鑽了出來,還把美麗的七色彩虹獻給了天空。

您正在瀏覽: 夏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