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下午,我急匆匆地回到家,感到一陣悶熱,我來到露天陽台,向外四處張望。天空中一層灰色的濃雲嚴嚴實實地遮住天空,天暗暗的,沒有一絲風。天上黑雲翻滾,似乎要壓下來,一場大雨,馬上就要來了!

  剛開始,與就像有人拿着玉米餵雞那樣“嘩——”地撒下一把。“隆隆隆—”一個長長地沉雷從天邊滾來,把我嚇得魂飛魄散。接着,“吧嗒吧嗒”,黃豆大的雨點落下來,直往我臉上、身上打。突然,又一聲巨雷,瓢潑大雨鋪天蓋地的傾瀉下來,豆大的雨點,好像狂暴的侵略軍一般但在人們的身上,打在屋頂上、玻璃上、大地上,飛濺起一串串潔白的飛沫。院子里,街道上的水流滾滾,一片汪洋。

  雨更大了,房頂、街上,建起一層白蒙蒙的霧,宛如縹緲地素紗。酷熱是不知躲到哪裡去了的風,這時也一陣一陣的猛刮起來。“素紗”裊裊的飄去,雨點斜搭在界面的積水上,激起朵朵水花。

  漸漸的雨停了……

  陝西省安康市白河縣城關小學五年級:872628010

您正在瀏覽: 夏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