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細雨的歌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雨的歌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雨了,我走進細雨的世界,沙沙沙,滴滴滴,像一串美妙的琴聲,“啊,真像個鋼琴手!”一會兒,它又跳進泉水,叮咚,叮咚,細雨發出古箏的聲音。泉水和細雨一起唱:“嘩,嘩,嘩,叮咚,叮咚,嘩……”

  我看見細雨灑在梧桐樹的葉子上,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音,有的雨滴在葉面上轉圈圈,有的粘在葉子上不下來,有的抓住樹葉爬來爬去,還有的像滑滑梯一樣地順着葉子滑了下來,一滴滴的像調皮的小猴子。

  突然,一滴甜味的雨水敲在我的鼻頭上,我往上一看,原來是滿樹的桃花,小雨點看到白里透粉的花瓣姑娘,就落上去說:“咱們到下面去玩吧!”於是它們兩個就跳着歡快的舞蹈,輕輕哼着小曲兒,慢慢地飄到了地上。啊,原來是花瓣雨呀!”我驚奇的叫道。小雨滴把花香帶到小河邊,帶到山谷里,帶到田野上,帶到森林中……

  小雨滴來到小河邊,看到祖母綠顏色的湖水,像一面大鏡子,把小船般的月亮倒映在水裡。淘氣的小雨滴們把原本平靜的湖水當成琴弦,一波一波的彈出去,我聽到了細雨的歌唱,那是撥動心靈的曲子,讓人賞心悅目,你想聽嗎?快點出來賞雨吧!

  (指導老師李瑞)

  山西省大同市西花園一校三年級:xuxinyuandudu

您正在瀏覽: 細雨的歌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雨的歌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