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一個下午,天氣很晴朗,也很悶熱。我和弟弟在家門前玩耍。突然,天空慢慢地暗了下來,遠處的天空出現了滾滾烏雲,烏雲就像從煙囪里冒出的黑煙,緊跟着一陣大風,那“呼呼”的大風,把樹木吹得東搖西擺,搖晃不止,家裡的狗“汪汪”的叫,搖頭晃尾,小貓“喵喵”的叫着,往屋裡鑽。眼看着烏雲黑壓壓的很快到了眼前,我倆也躲到了屋檐下。就在這是,“轟隆隆”的一聲巨響,只覺一道雪亮閃電劃過長空,像一把利劍,把天幕劃開了一個口子,緊接着又是一陣震耳欲聾的雷聲。雷響以後,黃豆大的雨點不斷地從天空中噼里啪啦摔了下來。只見地上濺起一片片水花。風雖然小了些,而雨越下越大,從屋檐上衝下來一條條水柱,那水柱“嘩嘩”地直衝到地上,濺起地水珠子四散開去,有幾點還差點濺到了我地腳上。外面黑黑一片,只聽那“嘩嘩”地雨聲,“呼呼”地風聲,“隆隆”地雷聲交織在一起,演奏着一曲大自然地交響樂。 

  過了好一陣子,風停了,雨停了,雨過天晴。這就是夏天的雷雨,來得快去得也快。

您正在瀏覽: 雷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