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地球媽媽生病了,地球媽媽來到火星醫院裡,火星說:地球媽媽您怎麼了?地球媽媽說:“最近我頭又癢又痛,頭髮還大把大把地掉下來。”火星醫生拿起放大鏡在地球媽媽的頭上照來照去,觀察了以後說:“我明白了,人類在到處砍樹,你的頭肯定會又癢又痛,還會大把地掉頭髮。”地球媽媽着急地說:“地球媽媽,我幫不了您,因為是人類在砍樹,只有他們自己不砍了,要不然你會變成光頭的。”地球媽媽難過地走出了火星醫院,又來到了水星醫院,水星醫生說:“您怎麼了?”地球媽媽說:“這幾天我的肚子老是痛。”水星醫生拿起治病的東西在地球媽媽的肚子上聽了一會兒說:“人類在你的肚子里打仗,一個炸彈落在地上就有一個大洞,如果人類不停止的話,您就會死的。”地球媽媽聽了更難過了,走出了水星的醫院。  

  最後地球媽媽說:“人類你們不要再破壞了,不然我會死的,那你們也會滅亡的。”

  宜城實驗小學(5)班

  張科 

  指導老師:田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雷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