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變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首先是我家的生活水平提高了。爸爸以前在貧困的山區里教書。星期天也經常不回家,我和弟弟可想他了。儘管爸爸在學校那麼辛苦,工資還是每個月四五百塊。那時,生活困難,家裡沒有什麼電器,只有一台20英寸的小電視機,有12個頻道,在無聊的時候,只能欣賞着模糊的畫面,連做飯也只能在小煤爐上。過年時,媽媽會做幾個小菜就算過年了。 

  唉!那時的生活可真落後,只覺得過上好日子是那麼遙遠!可是,這幾年來,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家也慢慢變好了。 

  現在,爸爸回到城裡教書了,不僅可以接送我們,還可以管一些家事,替媽媽分憂解難了,爸爸的工資也翻了倍。爸爸媽媽還商量着買了一輛摩托車。還有,我們家也買了一台英寸的電視機。為了使食物不會變質,我們還買了一台冰箱。夏天的時候,還可以批發雪糕放在冰箱里。過年嘍!就更不一樣了,媽媽和奶奶把魚、雞、鴨…都擺到了桌子上,各種新鮮蔬菜更是應有盡有,讓人看了流口水。媽媽也把我的新衣服拿出來,小孩字門樂得呵呵笑!今年我家也蓋了新房子,想想我將有自己的小房間,就樂得和不攏嘴。我想信我的家還會越變越好,因為有黨的政策,還有勤勞的爸爸媽媽。 

  是改革開放為人門插上金翅膀,親愛的黨,我長大一定會以自己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偉大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