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變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泥濘的小路變成彎曲的高速公路,貧窮的村莊變成了繁華的都市。鄧小平爺爺的改革帶放的政策為我家帶來里變化。

  值得一提的就是電視機。昔日,我家用的可是16寸的電視機,除了黑白兩種顏色可以看到,別的顏色你可想都別想,因為它只能為你提供哪兩種顏色。到了現在,我還常常聽我姑姑抱怨:唉,如果當時的電視是彩色的,那我就可以開心一點看時裝表演了。如今我家從電視市場搬進來了一台42寸液晶大彩電。姑姑可就樂翻天了。每天看時裝表演時都津津有味,有時候還誇獎那台電視呢!弟弟他呀!常常和姑姑“搶電視”,姑姑要看時裝表演,弟弟要玩小遊戲。

  接着就是要介紹一下我家的燈了。回想起來,我小時候用的是小小的燈泡,每天放學回家都要坐在那燈的下面,否則你會完全看不到作業本上的字。那是,燈十分暗,即使有那麼一盞燈在,但是整個房間都是暗的不得了。現在,我家來了一位美麗的光明天使------水晶吊燈。它猶如一朵怒放的荷花,在燈在的襯托下,它顯得更加美麗,閃爍得白光。一陣微風吹過,荷花葉上的小水晶碰撞在一起,發出“叮叮鐺鐺”的美好旋律。房子不像往日那麼黑暗。

  還有的就是最近新來的家庭成員:銀白色的寶馬。一開始我聽到寶馬這個名字嚇我一跳!心想:媽媽可想提前進行“老年痴呆症”了,自己家有摩托車好好的不騎,幹嘛騎馬去上路啊!況且到了路上交警叔叔還給不給呢?後來我才明白寶馬是車的名字,買了這輛車后,媽媽就每天騎着它上班。媽媽不用擔心車子左右不平衡而導致摔跤的事了。

   在我家的變化中,少不了的就是父母的辛勤勞動,少不了鄧小平爺爺改革開放的主意,更少不了的就是我國經濟的發展。我希望在下一秒鐘,我國會變得更加美麗、更加燦爛。我家會更加幸福、更加美滿。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