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月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月圓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八月十五,中秋節到了,那圓圓的月亮,散發出美麗的光芒,大地彷彿一片銀色的世界。 

  前幾天晚上,月亮是半圓的,月牙兒非常暗,我還以為它不歡迎我們過中秋節呢! 

  今天晚上,我們大家又說又笑,因為要吃月餅,一想到這,我的口水就直往下咽,劉老師說:“今天的課很特殊,是吃月餅。”大家歡呼起來。 

  我的月餅是一九三七年始創的,用一層紙包着,圓溜溜的,像一個桔子,月餅上寫着嫦娥奔月,還畫著一朵鳳仙花呢! 

  我的月餅聞起來非常香,有點豆沙加棗泥的味道。月餅像個大輪胎,我原以為袋子里只有一個月餅,誰知道竟然有兩個。劉老師說:“聞不到味道的人可以拆開袋子聞。”我立即拆開袋子,一股香味迎面撲來,我想咬一口月餅,可惜還不能。 

  劉老師好像知道我在想什麼似的,立刻說:“現在可以吃一小口??!蔽乙Я艘恍】冢?趕傅仄煩⑵鵠矗?槐叱⒁槐嚦創巴饊煒丈系腦蒼鋁粒?椴蛔越?叵氳劍罕吆紉?希?叱栽鹵??嚦叢鋁粒?褂斜日飧?腋!⒏?籃玫納?盥穡吭鹵?奈兜勒嫣鷓劍∠裎頤塹納?鉅謊?稹 

  劉老師說:“吃完了嗎?”我趕緊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嘴巴鼓得像一個大蘋果。正在這時,我發現月亮的位置竟然變了,似乎也亮了許多,看來,月亮也來湊熱鬧了! 

  想着想着,我眼前好像出現了一片天空,北極星、北斗七星、南斗六星、仙女座、射手座等星座全部布滿天空,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個巨大無比的月亮靜靜地掛在天空,向大地分灑着銀色的光芒…… 

  以後,每到八月十五,我都要吃月餅,賞月,喝飲料,過一個快樂的晚上。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中秋月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月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