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月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月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晚上,我一直都想品嘗一下自己家買的月餅。今天上課,我終於有了機會。 

  終於開始上課了,我們興奮不已的拿出了月餅。劉老師等我們把月餅全部都拿出來了后,就說:“把你們的月餅拿在手裡,仔細的看一看月餅的最面上一層是什麼樣的。我看了看我的月餅,很小巧但精緻喲!並且,我的月餅盒是透明的呢! 

  我們看了看候雅靈的月餅最漂亮。盒子是深紅色的,上面還拴着一個漂亮的蝴蝶結呢!她的盒子又精緻,又好看,我很喜歡她的那個盒子。 

  後來,我們把月餅面上的一層拆開,剛一拆開,那個月餅香甜的美味就慢慢的再教室里散發著。我的月餅上是一朵漂亮的花,花的中間還寫了“大拇指”這三個字,哈哈,是有名的大拇指月餅哦! 

  第一口嘗完以後,我們就等不及大口大口的吃着月餅。 

  八月十五是秋天的正中,所以被稱為中秋或者是仲秋。八月十五的月亮比其他幾個月的滿月還有圓,還有明亮,所以又叫做“月夕”“月八節”。中秋前夕,人們都儘可能和家人團聚,取人月雙圓的意義,八月十五又叫“團圓節”。中秋節是漢族和少數民族的民間傳統節日。中秋節又叫“兔兒節”在有些民族一到中秋節,他們就要用麵粉做成兔子的形象。 

  我這節課的收穫真不少啊!

您正在瀏覽: 中秋月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月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