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的姿勢》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姿勢》讀後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一篇名叫《最後的姿勢》的文章,文章里的人物令我感動。 

  文章的大概內容是這樣的:5月12日,譚千秋老師早早的來到學校上課,在教室里,突然,桌子搖晃起來,在老師的催促下,許多同學都逃了出來,還有四位同學沒有逃出來。譚老師立刻將他們拉到桌子底下,雙手撐在課桌上,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四位同學。 

  當人們發現他的時候,四位同學還活着,但譚老師已經死了,雙手張開在課桌上,後腦被樓板砸得深凹下去,血肉模糊。 

  當時的人們都感動了,為這一位老師的精神而感動。 

  我也感動了,這是一位充滿了愛與責任的師德靈魂,他的精神應該值得我們學習。但有一位老師,地震來了,他不顧學生的安危,自己一個人跑了出去,留下學生在教室里。這種老師,是不配當老師的,他沒有譚千秋老師這種師德靈魂,沒有一點老師的精神,在他心中,自私已經佔滿了他的心靈,他應該遭到全世界的唾罵。 

  在大地震時,也還有許許多多的老師像譚千秋老師那樣,犧牲自己的生命讓更多的學生獲救,他們都不顧自己的安危,努力保護自己的學生,讓我們一起歌頌他們吧!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姿勢》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姿勢》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