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能調節溫度的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調節溫度的衣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炎熱的夏天裡,你一定熱得滿頭是汗。在寒冷的冬天裡,你一定躲在被窩裡不敢出來。我發明的能調節溫度的衣服能幫你解決難題。相知道它的作用嗎?讓我來告訴你吧! 

  這件能調節溫度的衣服,穿起來特別舒服,別看它外表和其它衣服一樣,但在衣服的領子上,有二個不怕水的按扭,一個是紅色的,一個是白色的。紅色的是用在冬天的,而白色的是用在夏天的。只要你一按,裡面的溫度就能按照你想要的溫度來進行調節,這樣來不就方便多了嗎?有了能調節溫度的衣服,我們的生活就更輕鬆了。有一個顧客過來買,第一次試就覺得舒適又方便,她買了五六件,送給同事,同事覺得好,再送給她的同事……就這樣,我的生意做的像火一樣旺。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指導老師:陳馮英

您正在瀏覽: 能調節溫度的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調節溫度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