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把快樂傳遞給每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快樂傳遞給每一個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把快樂傳遞給每一個人 標籤:每一個人作文 每一天作文 每一次作文 每一秒作文

把快樂傳遞給每一個人 

  夏天的一個星期天,我來到黃金海岸遊玩,這裡的細沙軟軟的,海水藍藍的,與天相接。 

  我旁邊也有很多人在嬉戲、打鬧,我心中不禁起一個念頭,為什麼不讓更多的人來享受這裡的快樂、欣賞這裡的景色呢?說到做到,我順手把剛用牛皮紙折的許許多多的千紙鶴上寫上了我要寫的內容,你一定會問為什麼要用千紙鶴?我告訴你,因為它象徵著純潔幸運,千紙鶴上的內容是這樣的: 

  我要給你介紹一個地方,這個地方是黃金海岸,快樂者的樂園,這裡有蔚藍的大海、金色的海灘,可以給你帶來沙灘、陽光、海水三位一體的絕妙享受,可是旅遊的好地方噢!我歡迎你! 

  一個期望和別人分享快樂的人 

  2007年6月8日 

  我把千紙鶴裝進瓶子里,做成我的漂流瓶,扔進了大海,它越漂越遠,漂出了我的視線,我獃獃地望着,好像此時此刻它漂流到了寶島台灣,一個善良的小女孩把它撿了起來,打開瓶蓋取出一個千紙鶴,正聚精會神地看着,許多千紙鶴從瓶中飛了出來,它們要去傳遞快樂了!這個小女孩若有所思,她又折了許多千紙鶴,寫上了同樣的內容,裝進漂流瓶,又拋向大海……許多年之後,我的心愿終於實現了,有很多人都到這裡來玩,白皮膚的、棕皮膚的、黑皮膚的……那些小孩子們嬉戲、玩耍,一會兒撿貝殼,一會兒堆沙堆,甚至有時還捧一點海水嘗嘗,而那些大人們則躺在沙灘上或泡在海水裡,盡情享受着陽光、海水帶給他們的愜意。 

  我們讓每一個人都做快樂的使者吧!這樣我們得到不僅是一時的驚奇,還有永久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把快樂傳遞給每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快樂傳遞給每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