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

  星期四下午,在學校的操場上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叫張洋。

  他眼睛大大的,鼻子尖尖的,頭髮黑黝黝的,今年十歲。

  剛開始,我們只是普通朋友。後來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們成為了好朋友。是這樣,有一次補完英語放學時我忘記作業了。我背書包剛要走的時候,突然看見張洋瞪大眼睛看着我,我問:“你看我幹嘛呀?”他說:“你記作業了吧?”這時我才想起我還沒記作業呢。他毫不猶豫的把作業單遞給我。我慢慢寫起來,他看我這麼慢就拿過筆幫我記作業。還沒到一分鐘就記完了。我想:我們平時都不怎麼在一起玩,我沒對他好過,他也沒欠我什麼,他為什麼還要幫我呢?我說:“你為什麼要幫我呢?”他說:“同學之間要互相幫助嘛”。聽了他的話我感動極了,那一刻我就下決心一定要和他成為最好的朋友。

  從那以後我們真的成了好朋友。

  實驗小學三年級:孟慶博

  指導教師:洪 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