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許多的朋友、同學。當然,我也不例外。在我人生當中,有許多的朋友、同學。但在我的腦海里,最使我難忘的一個人,還是她。她圓圓的臉上有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月亮彎的鼻子,櫻桃似的嘴巴,長長的頭髮有時披在肩上,有時綁起來。她人可真好啊!她總是助人為樂。有一次,我不小心摔倒了,她見了,立刻扶起我。還有一次,放學了,天空下起了大雨,我沒有帶雨傘。我急得都快哭了。正在這時,她來了。她撐着一把小花傘笑盈盈地朝我走來,說著:“來吧,我們一起回家吧。”我高興地說:“好啊,謝謝你。”就這樣,我們一起回家。一路上她總是把雨傘的大半邊移到我這邊。而我又把雨傘移了過去。就這樣雨傘在我們之間移來移去。我回到家裡感到我的左邊的衣衫已經濕了。你們猜猜她是誰,沒錯她就是我的朋友:香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