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個快樂的暑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快樂的暑假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w w w .

  一個快樂的暑假

  暑假,是多姿多彩、五彩繽紛的。每個人都在這個暑假裡過的既充實用快樂。有的人利用暑假期間去參加各式各樣的培訓班,有的人去遊玩祖國山水的大好景色,還有的人去幫助有需要的人…… 我在這個暑假裡報了拉丁舞。我很喜歡上拉丁舞課,總是期待上課。我們的拉丁舞教室很漂亮:張燈結綵,地面上是木地板牆壁上貼了許多幅畫很美呀!而且牆上又掛着以前的拉丁舞比賽的照片。我們有兩位老師,一位女老師長的很漂亮,男老師也挺帥的,其他同學也陸續來了一共十二位。我想:我從小就喜歡跳舞,從現在起我一定要好好學學,長大了當一名舞蹈演員。在暑假裡,我還學會了游泳。因為當我看到別的小朋友像小魚一樣在水裡游來游去,心裡不時痒痒的。終於我經不住誘惑想去學游泳了。去游泳池的路上,我忐忑不安,到了游泳池,我看到池裡快樂的人們,我歡蹦亂跳,懷裡好像揣着一直小兔子。我快速換好泳衣,來到池邊,遲遲不肯下水。爸爸見我猶豫不決的樣子說:“有,爸爸在,別怕!”我聽了爸爸的話,我慢吞吞地下水。我先用水撲撲身體,讓身體適應水溫,接着按爸爸教的方法:趴在水面上,身體放鬆,讓身體浮在水面上,手和腿要配合好,腳用力蹬開,手指併攏向外划,這樣就可以輕鬆自如在水上遊了。由於我太心急,吃了好幾口水,但我不氣餒,一次,二次……終於成功,我可以在水上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第一次游泳,我不但學會了游泳,鍛煉了膽量,而且也使我懂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去長江浪漫水城玩咯!在水城,我覺得最刺激的是彩虹滑梯。我先登上滑梯的頂端,跟着從滑梯的頂端滑下來,滑下來的時候,像坐在波浪上似的,差不多滑到底的時候,水花向我滑下來的方向衝來,刺激極了。我覺得最好玩的是衝浪,我站在衝浪池中,波浪向我們衝來,一股巨大的力量使我退後了一步。浪花打在臉上,像一盆清水潑上去,精神極了。突然,我眼前一亮,好高啊!原來被我看中的是一個巨型滑梯。我們懷着強烈的好奇心走過去。經過長長的小道,走近一看,竟然是一座有幾層樓高、左轉右拐的像隧道一樣的滑梯。這時,我馬上想起了一句歌詞——“這裡的山路十八彎”。看着泳客從十多米高的地方順着水流尖叫着往下急滑下來,最後掉進水裡,激起一米多高的水花,我們感覺刺激極了,就躍躍欲試。當我們走到滑梯入口前,上面有一塊牌子,醒目地寫着:十二歲以下免進。我失望極了。

  瞧,這就是我所度過的暑假!我的暑假生活是多麼豐富多彩,我的暑假多麼快樂!暑假過去了,我心裡留下了一份美好的記憶,我愛暑假!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一個快樂的暑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