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便是大名鼎鼎的齊天大聖孫悟空。自從隨我師傅唐僧從西天取經回來后,我便每天東遊西逛,日子過的實在是悠哉悠哉。

  這不,閑着無聊,我得找點事干。一個筋頭,飄了起來。咦,那是什麼?還挺高的,哦!原來是東方明珠塔,哈!我已經到上海了,那兒就是浦東吧!車水馬龍,發展的可快,我差點都沒有認出來。去北京轉轉吧!自從北京申奧成功以後,我還真的沒有去過那,哇塞!北京現在真是一個環保的大都市,到處是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那下面不就是奧運村嗎?建的也挺快,工人們都在那兒辛勤地勞動,還是不要去打擾他們了。

  喲!那是哪兒?怎麼會有那麼濃的煙?一定發生了什麼事,待俺老孫去打探打探,哦!原來是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又發生了衝突。唉,善良的人們,什麼事都不能好好商量,何必要動刀動槍呢?不是有句話叫:“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嗎?俺老孫去做點貢獻在走吧!我輕輕的吹了一口氣,只見原來的硝煙變成了天上的白雲了,做完了這些,我翻了個筋抖,離開了這,我向來是不喜歡別人謝我的。

  時間過得可真快。話說間,已經是下午三點了,我得趕緊走了,哦!忘了告訴你們一件事,咱們中國加入WTO以後,英語變得越來越重要了,看來我也得參加英語培訓班,學點英語。好了,不啰嗦了,俺老孫去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