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朋友(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4)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看到冰若晨星這個名字是因為她向我推薦她的作文。那個時候她還剛來小荷。我看了之後覺得她的文筆還不錯,然後發現她的朋友真的很多。她最近在積極地投稿,而且一直在支持我,所以我一定要加油啊! 

  竹韻清清就是口香糖。我覺得這個名字很好聽,我很是羨慕。她真的是個才女啊!我們傳過幾次紙條,對她了解不多,但是我相信她是很熱情的!而且她在學校的成績也一定很好吧。 

  晴悅雪這個名字對我來說特別熟悉。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晴悅雪與我的真實姓名實在很像!她有一段時間經常來看我的作文,也在第一時間來支持我冷場的作文。所以我特別感謝她。不過最近好象都沒有看到她,可能是忙於學習了吧。祝她學習進步!希望能和她成為更好的朋友!

  想來想去,我還是做一回小偷吧,把XINGQIHUI的作文格式偷一些來。(XINGQIHUI妹妹,我偷了你的東西,甘願受罰!但你可別抄起東西抽我啊!打幾巴掌就夠了!謝謝,我一定會感激你的!) 

關係最好的姐姐:菱子 

關係最好的妹妹:悄然世界 

最最可愛的妹妹:QIN、XINGQIHUI 

雪2最好的朋友:紫鞦韆、WANGSIGUI、粉紅的雪城、紫絮冰情、HAPPY77 

雪2的湖北老鄉:晨陽公主、山泉、雪幻、小呆、冰晶天使 

  (忽忽~小呆和冰晶天使,想和你們交個朋友,可以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