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2046年的5月22日,我家最近買了一套智能房子,住起來兩個字-----舒服。不信,來我家看看吧!

  來的大門口,只要把食指放在指紋識別器上,電子把手就會自動選擇是開還是報警。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電子門裡存有中國所有居民的信息,怪不得能自動進行識別呢!

  回家了,我很喜歡看電視。坐在沙發上,只要說出想要收看的節目頻道,電視會自動在三秒鐘之內調過去。如果你想看的節目已經過去了,只要把節目單調出來,所有頻道最近30天的節目任你挑選,隨時都可以收看。

  不過,看多了電視可是會得近視眼的,那將是件煩人的事!不過,沒有關係,你只要看了一個小時的電視,電視的節目就會自動暫停十分鐘。這時,會有一隻機器手從天花板上伸下來給你按摩。您只要閉上眼睛休息一會兒就行了。機器手能夠充分按揉各個穴位。等按摩結束,電視節目又會繼續播放。這樣,大家就不用擔心會當“四眼”了。

  往裡走是老人房。我的外婆腿腳不方便,容易摔跤。所以去二樓的餐廳吃飯不方便。那該怎麼辦呢?別著急,我有辦法。外婆房間里有傳送器。樓上的媽媽只要把飯盛好,放在傳送器上,按下“傳送”鍵,傳送器就會通過索道傳往老人房。這樣,外婆就不會發生上來摔跤的事情了。

  二樓是飯廳,這裡的桌椅都是全自動的。桌椅可以能根據身體的大小調整適合你的高低,還會隨天氣的變化調節適合的溫度,讓你覺得冬暖夏涼。

  三樓是健身房和工作間。走進健身房,你會看到這裡陽光十分充足,卻不會晒傷皮膚。在這裡運動的再多也不會導致脫水症,因為這裡是有氧運動室,它會隨時隨地讓你的肌膚吸收水分。不光如此,健身房還有許多運動器材,無論你想做什麼運動,在這裡都可以得到滿足。

  往工作間里走,這裡全部是由電鈕控制。需要電腦時,按下“電腦桌”按鈕,一個放電腦的桌子就會從牆邊彈出來。需要寫文件時,按下“工作”按鈕,窗戶旁就馬上出現了一張辦公桌。需要休息時,按下“床鋪”鍵,衣櫃旁就會出現一張床,並且會減少噪音,讓你得到更好的休息。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有點兒羨慕我呢?如果你想看看,歡迎大家在2046年5月23日來我家做客!

  江西省南昌市進賢門小學三年級:蘆興洋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