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有一個夢想,那就是能夠把家般到未來去。今天我的這個夢想終於可以實現了!那是因為我爸爸最近發明了一種“時光機”,它能將人帶到未來去。

  我和爸爸媽媽乘坐“時光機”來到了未來,挑選了一個較好的地方--玫瑰城。那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讓人流連往返。於是我便叫爸爸媽媽他們回去把東西般到未來的玫瑰城來,不一會,他們就都把東西般來了,我們挑了一個房子,那裡的設置非常齊全,也非常的先進,爸爸媽媽為了考驗一下我的獨立,便都回去了,讓我一個人在那裡生活。但這難不倒我,只過了一天我就已經熟悉了那裡的所有東西。

  最讓我感到滿意的就是,未來的門。非常安全可靠,只要是主人來了,一按門,它就會為你敞開。如果是陌生人來的話,它就會顯示出“未登記”這三個字。這時只有得到主人的“敞開通知”,要不然,他就不會打開。這樣的門,是不是非常安全呢?

  就這樣我在未來住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