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晚上我睡覺時,我做了一個夢,就是在想未來的家是怎麼樣的,下面我就說一下我想的未來的家是怎麼樣的。

  在家的門旁邊,有一個防盜裝置,當主人第一次進去時可以向防盜裝置設置密碼,就可以進去,當主人在裡面時,如果有客人進來,主人必須經過同意,才可以讓客人進來,如果發現壞人或小偷來了,來的小偷或壞人知道密碼也無法進去。如果主人在外面,小偷進來了無法進去,主人進去會自動開門。

  客廳在一樓,客人和主人如果想看電視,它就會自動調成你喜歡看的頻道,不需要用遙控器去按。當主人到鞋櫃去換鞋子時,它會把現在穿的鞋子放回去,將你喜歡的鞋子拿出來,不需要自己去拿。主人拿茶几燒開水時它會自動幫我們燒開水,可以告訴需要水的溫度,他就會幫你燒幾度的水。

  廚房在一樓,當主人那種菜不會燒的時候,它會教主人怎樣燒那種菜,有的時候,那還會自動燒菜,燒好給主人吃。

  卧室在二樓,當主人睡覺時,沒有關的燈會自動關掉,沒有關的窗戶會自動關掉,那些防盜裝置進入工作狀態,外面發出的噪音聽不到,這一切將會持續到第二天早上主人起床為止。

  書房在二樓,如果主人想看書,它能自動給我們喜歡看的書,在看書時,外面的聲音聽不到這一切將持續到主人不看書為止。

  你們說我想象的家神奇嗎?我認為神奇。

  四年級:1528582120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