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未來的家

  今天上午,我在學校上課的時候,不知不覺100分鐘過去了,到第二節課後的大休息了,我實在磕睡極了,就趴在課桌上睡了起來。突然,好象有一陣怪風把我捲起來,颳走了。當我醒來的候,我發現自己在一個被青山綠水環繞的地方,仔細一看,原來是個大房子呀。在那裡,我看見一台日曆。仔細一看,呀!什麼,二0二0年了,難到我穿越時空了嗎。“是的”。一個人走了過來說。我立刻又問:“你是誰?”他說:“我是十年之後的你呀”。他又說:“你再朝下面看看吧”。我看了看,哇,實在是太綠色太環保了。手機是草做的;車不用油,是用電做動力的;人們用的凳子是用自來水管和廢品做的……。

  叮零零……叮零零……,上課鈴把我驚醒了,原來是一場夢啊!哈哈,如果我夢見的都是真的,那該有多好呀!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