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2006年來到了2587年,我的家是一座豪華的智能房子。 

  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我家吧!如果,你要進我家的門首先按一下紅色的按扭開門器和指紋檢驗器。如果,你輸入的密碼錯誤,那不用緊張,還有檢驗器呢? 

  如果,在檢驗器里沒有你這種指紋,那檢驗器會在1到2秒鐘之內判斷出你是偷賊人,還會出現一個白色的旋盤在你的頭頂上,慢慢地會放射出一束刺眼的光把你吸進去然後用時光轉移器把你轉移到警察局裡。 

  在早上起床時,你不用手去穿衣服,是智能手在幫你穿,他會知道你怎樣穿才舒服,還有在洗牙、洗臉的時候是有光照、面紗來洗的,那我來幫你們介紹一下洗牙是怎樣洗的吧,首先,打開光照開關打開了以後,會有一束白白、香香、涼涼的光,只要1分鐘就洗好了!洗臉是這樣的,首先拿起一面面紗把面紗放在臉上1分鐘就好了! 

  我家還有很多呢!有燒飯的、洗碗的、打掃的、整理的、修理的……多的數也數不清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