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未來的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未來的家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房子的第一層是一個原始森林,森林裡有許多動物:恐龍、熊貓、長頸鹿、大象、猴子……還有許多叫不出名兒的小鳥,如果小朋友做作業做累了,就可以跑下來和可愛的小動物們玩耍,聽聽鳥兒唱歌,呼吸呼吸新鮮空氣,讓全身心都得到放鬆。 

  房子的第二層是廚房和餐廳,一按門鈴,一句悅耳動聽的問候語便飄了過來:“歡迎您的光臨!”,接着,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微笑着為你打開門,微笑着送上你喜歡的各式飲料和糕點。這個小女孩是機器人保姆,專門為主人做飯、洗衣服、帶小孩。 

  走進餐廳,就能看見一張乾乾淨淨的全自動桌子和一排全自動沙發。只要保姆燒好飯菜,全自動桌子就會伸出長長的手臂,把飯菜整齊地擺好。全自動沙發觸覺很靈敏,只要你坐到沙發上,沙發立即伸出兩隻既溫柔又有力的小手為你按摩,讓你所有的疲勞煙消雲散。 

  走進廚房,你們也許會奇怪,因為這裡沒有你們熟悉的油煙機、煤氣灶、電飯鍋、高壓鍋,只有一台電腦和花花綠綠的各式按鈕。保姆燒飯時,不用動刀動鏟,只需把飯菜的標準輸進電腦,按一下相應的銨鈕,一桌豐盛的飯菜便搞定了。 

  這就是我未來的家園,夠酷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未來的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未來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