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未來的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未來的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眨眼,100年過去了,到了2111年,我要把我的家重新建造一下。

  首先,我要在大門上安裝一個指紋識別器,想開門時,把拇指放在上面輕輕一按,大門就會自動打開。進屋后,當我坐在換鞋椅上時,就會觸動椅子上的按鈕,一雙拖鞋會自動從椅子下彈出,不偏不正地套在我的腳上。躺在沙發上休息一會兒吧,沙發是一塊巨大的干乳酪。天氣太熱了,室內的溫度已經超過了我規定的溫度,電風扇就會自動轉起來。對着冰箱拍拍手,利用聲控的原理,冰箱會自動彈出三個滾圓的冰糕球。打開水龍頭,流出的是新鮮的果汁。

  廚房下面有個地下室,那是我家的糧倉。裡面堆滿了琳琅滿目的食物。廚房的門邊上有一個自動點餐桌,只要你在智能電腦上輸入你想要的食物,機器人就會熱情地為你端上來,擺在桌子上。

  這就是我未來的家、理想的家、令我心馳神往的家。好了,不耽誤時間了,我要去為建設我未來的家而奮鬥去啦。

  樺甸市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湯筱迪

您正在瀏覽: 我未來的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未來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