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家 

  “呼”一分鐘時間,我就到了家,因為在學校和家的道路上,有溜冰專道,溜冰專道延伸到家門口。在家門口,牆上有一個“密碼保護器”你只要在密碼器上輸入密碼和指紋,門就會自動打開。 

  到了家裡,每人有一個“聲音導引遙控器”如果你想把空調打開,就對着遙控器說:“空調來。”空調就可以自動開起來,空調還可以根據外面的天氣情況給室內適合的溫度。 

  家裡的事情都由機器人料理,不管是做飯,洗衣服它都能做。客廳的茶几如果很亂,機器人會馬上清理乾淨,然後把沒用的東西吃下,可以保持清潔。你要辦宴會時,可以把所有的東西沉與下面,能輕鬆地辦好宴會。這所房子還能虛擬,在機器人的前有一個“旅遊探測儀”你只要把你想去的地方輸入進去,就能在家裡旅遊,雖然空間不大,但很快樂。 

  “啊”我被媽媽的喊聲給驚醒了,原來是一場夢,但夢會變成事實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