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狐假虎威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上次狐狸把老虎騙了以後,老虎懷恨在心,一直想把狐狸粉身碎骨,把它剁成泥漿。 

 有一天,老虎出去散步,走到小樹林前,迎面撞到了正在吃着雞的狐狸,真是冤家路窄,狐狸看到老虎后嚇得魂飛魄散,一蹦三尺高,可狐狸畢竟是高手,它連忙陪上笑臉,把雞遞給老虎,笑着說:“虎大哥,幾天沒見年輕了許多,這隻雞是我從路邊捉來的,本來是想送到你家裡來的,可是現在你自己走出來了,我就在這裡把雞送給您了。”老虎聽了十分生氣,說:“誰要吃你的臭雞,我要吃的是你的肉。”說完,張開大嘴,露出尖牙,向狐狸撲去,狐狸迅速往後一退,老虎吃了個狗啃泥。狐狸禮貌連忙說:“虎哥呀,上次的事就別斤斤計較了,你是百獸之王,誰敢對您不敬呢?您先把雞吃了,待會兒我幫你捉虱子、搔癢。”老虎聽了這些奉承話,就相信了狐狸一下子拿過雞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說:“算你識相,今天饒你一命,快給我抓虱子。”狐狸乘機跳上老虎的背上,這裡碰碰,那裡摸摸,摸摸老虎的頭,拍拍老虎的屁股,神氣極了。 

  本想報仇的老虎在不知不覺中又被狐狸給耍了。狐狸呢?它又藉著老虎顯示了自己的威風。在一旁樹叢中的小動物躲得遠遠的,紛紛議論:“怎麼回事?難道狐狸真的不怕老虎嗎?”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