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狐假虎威續集【提供給小盆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集【提供給小盆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後來,老虎一個人躲在草堆里瑟瑟發抖,生怕哪天看見狐狸,得罪了他,老天怪罪了下來,那可不是鬧着玩的。

  老虎的小妹妹伊娜娜從小路走來,看見哥哥那熊樣,‘哈哈哈哈哈,沒想到哥哥也會發抖啊。’伊娜娜總算找到哥哥的軟肋了,使勁的嘲笑老虎。可老虎並沒有生氣,只是小聲的說;‘狐狸,惹不,得’‘哈哈哈哈哈狐狸算什麼,天天被我捉弄’伊娜娜輕蔑的說。老虎只好把今天的經歷告訴了伊娜娜。說罷,老虎的小妹妹又哈哈哈哈哈的笑了。

  ‘小動物,見了你們都躲,那是因為你在後面,我們老虎是多麼威武啊,小動物沒事怕啥狐狸啊。’伊娜娜耐性的說。雖然老虎經常欺負她,但她還是不計前嫌幫助老虎。

  老虎恍然大悟,決心報復狐狸。

  老虎裝的誠誠懇懇,來到狐狸的面前,‘狐狸大仙,我向上次的事向你道歉。’‘嗯,有點自知之明,本大仙就原諒你了。’‘謝謝狐狸大仙,你們神仙應該都會騰雲駕霧,剛剛猴子給我帶個話,說老天要你去見他,說要賞賜你’狐狸聽到賞賜,高興的差點摔了,一股腦的就跟老虎走了。老虎搭了一個木藤梯子,讓狐狸上去,狐狸蹦蹦跳跳的走上去,嘴裡還留着口水,想着賞賜。老虎用力把梯子一抽,狐狸嘩啦一聲掉進河裡淹死了。

  老虎對着狐狸說;‘狐假虎威是會遭報應的’

  初一:鄭依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集【提供給小盆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集【提供給小盆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