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篇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篇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砰——”,只聽見一聲巨響,原來是老虎衝到了狐狸家,把狐狸家的門給踢壞了.狐狸看到了這樣的情景,便說:“老虎大王,你幹嗎把我的門給踢壞了?”老虎氣憤地說:"我要把你吃了,哼. ”狐狸不慌不忙地說:“你想吃我是可以的,但不過你得回答我幾個問題,可以嗎?”老虎自信地說:“當然可以.”狐狸說,請聽第一題.“人在沙灘上走路,為什麼沙灘上沒有腳印? ”“這個嘛——,對了!因為他們用划板划.”“錯.因為他們是倒着走的.”老虎呆了,想:狐狸怎麼這麼聰明啊?我可不能輸給它.“下面我出第二題.”狐狸說.“人之初,姓什麼?”“姓王唄. ”老虎驕傲地說.狐狸奸笑着說:“錯.應該姓善.”這下,老虎更生氣了.但它不得不認輸. 

  從此,老虎再也不找狐狸麻煩了.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篇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