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從孤獨中學到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孤獨中學到的微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只能在孤獨中孤獨;有的人,卻能在孤獨中微笑。——題記

  許多人都喜歡熱鬧,那是因為他們害怕孤獨。而我,卻喜歡靜靜地享受孤獨的那一份獨特。

  也許是因為內向的緣故吧,我小時候便沒什麼朋友。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我並不是不想交朋友,而是害怕被拒絕。年幼時,每當看到別的小朋友一起玩耍的時候,我就會很羨慕,但又不敢和他們一起玩,所以我只能躲在角落裡看着他們玩,漸漸地,我習慣了孤獨,也喜歡上了孤獨。

  我喜歡在深夜看星星,每當夜深人靜時,我便一個人偷偷地爬上樓頂,靜靜地遙望着璀燦的星空,只是靜靜地坐着,享受那份夜帶來的寧靜,感受星空的燦爛,不被任何人打擾……我還喜歡黑暗中的寧靜,因為在黑暗中,我的淚水不會被看到。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已在孤獨中學會了勇敢,學會堅強,也學會了在孤獨中微笑。因為我發現淚水不能解決問題,所以與其在孤獨哭泣,卻不如在孤獨中微笑。同時,我還發現孤獨的人並不止我一個,在我的周圍有許多孤獨的人,他們也需要愛。所以我選擇微笑,在他們孤獨時給他們一個微笑,讓他們在孤獨中體會到快樂,讓他們不再害怕孤獨。

  其實,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只是有的人在孤獨中迷失了自我,之後便悶悶不樂;而有的人在孤獨中學會了微笑,並把這個微笑傳遞給每一個人。

  四川成都邛崍市邛崍市臨邛鎮初二:吳潔

您正在瀏覽: 我從孤獨中學到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孤獨中學到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