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由於爸爸平時工作太忙了,不知道今天是他的生日,我和媽媽偷偷地商量要送給他一個驚喜。

  下午放學后,我和媽媽先去蛋糕房買了一個大蛋糕,然後又去超市買了許多好吃的。後到家裡,我幫媽媽摘菜、剝花生,媽媽去做爸爸喜歡吃的餃子。菜做好了,餃子也包好了,爸爸打來電話我說:“他在市裡回不來了。”我很失望,媽媽說:“爸爸不在家,我們也要為他過生日。”我和哥哥打開蛋糕點上蠟燭,我替爸爸許了一個心愿,我們一起給他唱《生日快樂歌》。唱完后我切了一大塊蛋糕給爸爸留下,媽媽端來了香噴噴的餃子,這頓飯我吃的沒滋味,因為爸爸不在家。

  爸爸我想對你說,你應該注意保養身體,多鍛煉,少吸煙,少喝酒,抽時間多陪陪家人,我和媽媽哥哥都很愛你。

  爸爸——祝你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暫無評論